学校主页

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分享会第一期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编辑: 点击:[]

2019年4月23日下午16点,机械工程学院考研分享会金材成型篇于4209b顺利展开,深圳大学王毅博、湘潭大学邓妍等六位学长学姐受邀进行经验分享,多名大三备考学子慕名前来。

主持人首先对六位嘉宾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湘潭大学孙妙、合肥工业大学江科等六位学长依次对他们考研的历程、当时考研的心态、复习计划、择校、心理调适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在提问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发言,提出了自己在考研途中遇到的困惑,深圳大学方星策、华东理工大学韩涛学长等针对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六位嘉宾与现场观众互送祝福,在一片对未来的期待中顺利结束。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线下与线上直播的方式同时展开,向日葵成长辅导室全程组织策划,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鼓舞了即将面对考研的大三学生,为他们的考研路指明了方向,为其全面具体地备战考研助力。在此祝愿明年我院学子考研成功,祝愿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长学姐学业顺利。(向日葵特色成长辅导室/龙云)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