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院向日葵成长辅导室走访外国语学院梦舞台成长辅导室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编辑: 点击:[]

2019年4月10日晚七点,我院向日葵成长辅导室部长张倜夫带领辅导室成员前往外国语学院梦舞台成长辅导室进行参观学习。

外院梦舞台成长辅导室对向日葵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双方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再由部长们带领大家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甚是融洽!最后双方部长相互交流学习,并了解合作事宜。

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双方共享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加了向日葵与梦舞台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进行交流,既增进两院成长辅导室间的沟通协助,在学习中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我校成长辅导室的发展。(向日葵成长辅导室/胡倩)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