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进行疫情防控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编辑: 点击:[]

3月16日下午,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通过网络视频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王雪舟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王雪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深入领会总书记对这17名大学生的肯定和对当代大学生的谆谆教诲。王雪舟书记强调,我们要始终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也一定能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会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面对史无前例的疫情,我们大学生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要在疫情防控中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做好深入细致的群众工作,在生活中为国家防控做好宣传,让更多身边的人能正确认识疫情,构筑起群防群控的人民防线。李兵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