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编辑: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更昂扬的斗志配合疫情防控工作,3月5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客户端召开了线上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联系领导副院长肖志信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以宣读学习材料为主,“做笔记,谈感想”的方式为辅。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张艳霞在支部会上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的汇集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踊跃讨论,最后,副院长肖志信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家更要保持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提前谋划个人的学习工作内容,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部署,严格要求自己,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

2020年3月6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