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4日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按照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311通过网络视频通话召开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强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雪舟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会

会上,王雪舟同志从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工作全面总结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党支部工作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改进举措。

王本强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肯定了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带动了支部规范化建设,但也不能满足于现状,他对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深化落实好支部“五化建设”要求;加强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带团建;三是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推进落实党支部建设,完成政治建设巡察所安排的各项任务。

王雪舟同志代表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表态,表示今年一定按照领导要求把党支部建设工作部署到位,将党建工作向纵深实施,把基层党建工作融入学校各项工作中。

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李兵 机械工程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