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机设机电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与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编辑: 点击:[]

12月26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在4209召开党员转正与吸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拟定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李兵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李兵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内容及议程,并宣布此次拟转正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名单。随后,拟转正预备党员和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思想汇报,各入党介绍人依次发表意见。各与会党员对其进行评价与讨论后,通过不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梅海力等8名拟转正预备党员如期转正董岳甫等11名拟定发展对象吸收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王雪舟宣布了支部决议,支部员与新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章党规,戒骄戒躁,保持良好的风貌,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会议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将听党指挥,勤奋学习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机械工程学院/付银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