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与招生培训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4日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20日上午,党政办公室与招生培训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瑜,总支委员杨国辉等出席会议。
会上,联合支部书记聂华斌代表支委作检视剖析报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方面总结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收获,从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服务意识、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五个方面梳理检视问题,并认真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
    联合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阐明整改方向;党员之间从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开展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总支书记李瑜指出,此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意义,检视剖析全覆盖到每位党员,前所未有。党员同志从思想意识、政治高度查根究源,并从实际工作出发,结合自身学习,找到了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党员之间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保质保量完成了主题教育中党员全覆盖、两个百分百的工作要求。希望联合支部抓好整改落实,共同努力,创新理念、创新内容、创新方式,更好地推进新时期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五化建设。随后,联合支部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