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与函授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  点击:[]

2019年12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与函授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瑜出席会议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阳兰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2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阳兰平通报了会议相关准备情况,学院总支书记李瑜对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本次组织生活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检视问题、剖析不足,促进今后支部工作。阳兰平同志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之后,其它党员逐一对自已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并以诚恳、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接受批评意见并承诺及时整改到位。
    随后,总支书记李瑜对此次会议作了点评,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到位,批评中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是一场高质量的支部组织生活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各位党员根据自已的突出问题和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到位;二是要支部切实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重要位置,抓好党建,以党建工作促中心工作。阳兰平同志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更加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支部党建工作与科室业务工作相结合,带领自考与函授办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会议按照公平、公正、民主、公开的原则,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