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南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学校风景

ic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点击:[]

12月18午,根据湖南工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继续教育学党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学校党委委员杨朗出席会议指导。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李瑜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党总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

李瑜代表继续教育党总支领导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和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带头了班子和个人的检视剖析发言。她围绕主题教育的收获体会、检视出的主要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下一步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大家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深刻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后,总支委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的相互批评,大家红脸出汗、畅所欲言,并对每一位同志今后工作努力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之后,李瑜表示,主题教育找出了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在推进学院思想建设和事业发展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下一步,学院要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的支持帮助下,围绕继续教育发展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取得突破。

学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杨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一是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态度端正,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二是围绕五个要求,认真梳理、分析、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收获认真剖析检视存在问题,没有回避,质量较高三是民主生活会提批评,还需要上升高度,通过剖析问题根源,真正体现思想政治受洗礼,明确改进方向,把问题整改到位。他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认为每个环节都把握得非常好,按时、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检视剖析实事求是,原因找的准确,批评和自我批评中肯,效率高效果好。希望总支领导班子会后结合实际,聚焦发展目标,抓好整改落实,持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继续教育学院 聂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