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2020年湖南工学院第四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点击:

院教务[2020]129号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强化我校学生的自主性、创新性学习,增强学生综合运用知识的能力,为学生搭建企业管理经营的实战平台,促进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与知识互补,由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20年湖南工学院第四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于10月17日落下帷幕,由156名参赛选手组成的34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轮激烈的商战博弈,最终经比赛组委会评定:以邝嘉豪、袁铭俊、许煜君为代表的三支队伍荣获一等奖;以周寒虓、韩聪、张蓉等为代表的六支队伍获得二等奖;以吴英杰、周贵、周蓉、邹益松等为代表的十一个队伍获得三等奖;另外以周迪、许佳贝、刘思佳、周贵等13名同学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现将获奖学生、指导教师及优秀工作者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月21日——10月27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请于10月27日下午5:00前向大赛组委会反映。

联系人:刘锦志 电话:18478035857

       王胜生 电话:3452239

湖南工学院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