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湖南工学院教学类奖励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2日 点击:

 

院教务[2020]50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湖南工学院奖励办法》(湖工政发〔201923号)文件规定,现将湖南工学院奖励教学类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的奖项是2019年度立项或获奖的教学类(集体、个人)项目。时间为201911日—20191231日,以立项通知或者获奖证书上的落款时间为准。

2.统计材料以二级学院(部、图书馆)为单位进行,学校机关各处、部、室人员的材料根据本人所从事专业或所但任的教学任务分别向各二级学院(部、图书馆)申报。教务处不受理个人材料申报。

3.请各项目负责人按一项目一申请材料的原则进行申报,如一人获多项奖励则需按奖励类别分开提交申请材料;奖励佐证材料需提供完整的通知复印件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论文佐证材料应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及论文正文全部内容;请各二级学院(部、图书馆)主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和教研秘书负责对所收集的材料进行整理、初审,未按要求填报者教务处将拒收材料。

4.申报时间:2020525日至202068日。

5.请各二级学院(部、图书馆)依据《湖南工学院奖励办法》(湖工政发〔201923号)文件严格按照模版(附件123)进行申报和汇总;所有纸质材料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教学大楼812办公室,联系人:樊凌衡(短码:65181),电子材料整体打包(含各种申报表及佐证材料、汇总表)二级单位名称+材料名为邮件主题名并发送191089460@qq.com


附件:

 附件1:湖南工学院奖励项目(集体)申报审批表.doc

 附件2:湖南工学院奖励项目(个人)申报审批表.doc

 附件3.湖南工学院2019年度教学类奖励项目申报汇总表.xls


                                    湖南工学院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