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1日 点击:


院教务[2020]49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位申请。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下载《湖南工学院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1),按要求一式两份填写好后于610日前交各学院教务办审核。逾期不交的毕业生,视为自动放弃学位申请。

2.学位申请材料上交。各二级学院请619前将本院本科毕业生的学位申请表(一式两份)、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附件2)和拟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附件3)签署院学位分委员会审查意见、盖好公章后交学校学位办。学位申请表按班级学号顺序整理、两份分开存放。

 

联系人:龚必珍 联系地址:教学大楼814 邮箱:531571275@qq.com

附件:

 附件1: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2:湖南工学院2020届普通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士学位名单.xls

 附件3:湖南工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拟不授予学士学位名单.xls

 附件4:湖南工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工作实施办法(湖工学位〔2015〕3号).doc

  

        学 位 办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