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6级网络专业召开“空中思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点击:

2020年3月16日上午,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三个班线上开展了战疫情的思政主题班会。参与会议的班主任分别是任长安副院长与陈利平教授,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辅导员)李玉秀,以及三个班的全体同学。

主题班会由网络1603班班长马胜利主持,主持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随后由陈利平教授、任长安教授和李玉秀书记分别讲话。他们强调,一、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疫情期间自觉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在保证自身防护的情况下为社会尽一份力;二、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努力做好线上线下的学习,加强补充专业知识,乐观的看待就业问题,积极参与各平台企业招聘;三、积极与老师交流解决问题,以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毕业设计。最后三个学生代表就疫情情况轮流发言:石志川同学收集讲述了通过网络获取的疫情期间全国乃至全世界采取的积极措施;邓凯中同学贴近实际阐述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倡导大家自律的同时也要为不良行为做出抵制;王耀同学以个人语言展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当以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精神奉献社会;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在老师的思想引导下,更加明确作为一名大学生担负的社会责任,历史责任的接力棒已经移交到我们年轻一代的手上,不仅要努力学习,而且要在社会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勇于奉献。(网络1601-3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