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顺利举行学生骨干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点击:

计信学院学生骨干交流会顺利举行

窗体顶端

 

为了提高计信学院骨干成员的素质与能力,12月9日晚18:20,计信学院学生骨干交流会在2114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计信学院分团委书记刘泽芬、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

交流会一开始,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罗佳宇上台发言,表示本学期将继续加强学生干部与团委学生会的联系,齐心协力更好地开展各项活动。学生干部们踊跃发言,整个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他们围绕学习与工作、学习与生活两方面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展开热烈讨论。最后由刘泽芬老师总结: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该把学习放在首位,合理安排学习与学生工作时间,调整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同时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平衡学生干部的权利与义务,做好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此次学生骨干交流会旨在加强团学各部门之间、团学与各班级之间、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工作联系,强调了学生干部要端正自己的学习工作态度,平衡好学生本职本分与学生干部职责,更好的向大家展示学生骨干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班级与班级之间的交流,为以后班级间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