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第一期团干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5日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11月4日晚,计信学院于2114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期团干培训。本次培训主讲人是计信学院团委书记刘泽芬。

    刘泽芬以“新时代学生团干部应有的能力与担当”为题进行授课。她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三个方面的能力,一是学习力,要有主动学习的自觉与学以致用的能力。二是沟通力,要学会表达、倾听,更有效地与人沟通。三是执行力,要知行合一,努力实干,更高效的完成学习与工作同时她提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团结和带领身边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是新时代学生团干部应有的担当。

计信学院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团干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青春担当、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