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爱心募捐,共渡难关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09日 点击:

爱心募捐,共渡难关

一个同学的母亲牵动了整个学校的心,一场爱心行动正在进行,此次爱心募捐活动,目的是让所有具有爱心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救助一名挣扎在死亡线上的母亲。

“天有不测风雨,人有旦夕祸福”。厄运发生在通信1702班邹志高的困难家庭上,邹志高家住湖南省华容县操军镇中咀村,家庭贫困,他的父母是地道的农民且身体不好。上帝不仅没有给他一个健康、富裕的家境,还无情地剥夺了他的生命,2018年12月9日,邹志高同学不幸溺水身亡,永远地离开了我们。离开了我们的邹志高同学,其家庭异常艰难。2016年3月21日,邹志高同学的母亲在湖南省肿瘤医院被查出患宫颈鳞癌。3月24日在全麻下进行子宫全切双附件切除盆腔淋巴结清扫手术,但不久病毒发生了转移,癌症复发,邹志高的母亲平均每三个月要去一次湘雅进行治疗,期间还需要有人护理。三年来的治疗,高昂的医疗费用及邹志高同学的不幸去世让这个家庭风雨飘摇。

为帮助这个家庭,为使邹志高同学的母亲得到治疗,学校特意举行此次募捐活动,截至目前为止我们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已经收到爱心资金3500多元。感谢这些献出爱心的同学。在此,真诚地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这次爱心捐款活动。无论是慷慨捐助,还是囊中点粟,都足以表达您的殷殷关爱之心。邹志高虽然离开了我们,但我们对他的爱仍将继续。您的爱心,将为困境中的邹志高同学的母亲送去美好的希望和永恒的温暖。让我们捧出一颗爱心,献上一份真情,给厄运中的人以无限力量;让我们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情,让春风吹绿大地,让爱心充满人间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4月9日

给电信学院邹志高家庭的爱心捐款统计.xls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