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审核评估快讯29:计信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综合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 点击:

各教研室、实验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监控,了解教学进度状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院决定于525日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综合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本学期已开展的各门课程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课程资源建设与使用、课程过程管理、作业布置与批改、线上辅导与答疑等);

(二)日常教学检查实施情况;

(三)学院督导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四)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五)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毕业设计(论文)进度、答辩安排等)。

二、检查方式

教研室自查,教科办、督导组组织统一检查。

三、检查要求

(一)各教研室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认真组织自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形成自查总结报告。

(二)各教研室要求本学期已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提供以下材料:本学期线上教学课表、线上教学的过程材料(以腾讯课堂为例,课程过程材料包含:平台提供的课程记录、考勤记录、作业布置与批改记录、通过其他辅助工具开展的答疑、辅导记录等,以上材料以截图或者平台导出的EXCEL文件形式,见附件;使用其他平台授课的老师,提供类似的课程过程管理支撑材料)。

四、时间安排

52509:00-12:00  信息科学教研室 计算机基础教研室

52514:30-17:30  计算机应用教研室、网络工程教研室、物联网教研室

 

 

联系人: 罗丹霞老师(61156) 黄珊老师(61403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20205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