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质量监控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及教学评价工作的检查通报

2019-07-09  点击:[]

   为保证教学质量,加强教学质量监督,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根据《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及教学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对各二级教学单位的自查工作进行了部分抽查。现将此次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绝大多数教师能严格遵守教学规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正常完成了教学工作。但是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各二级教学单位同行评教没有覆盖到单位的所有任课教师,有的评教数据欠客观公正。有的二级教学单位的督导评教和同行评教数据不完整,对于一些教师的评教数据有缺失,甚至只有一个评教数据。有个别二级单位的同行评教表没有做好汇总统计。

   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通报中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并认真进行整改;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管理,认真制订教学计划,准确录入课程信息,明确考查课的考核规范和程序,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和监控,确保期末教学工作稳定有序。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7/9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