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的通知

2020-05-14  点击:[]

各二级教学单位:

为充分展示疫情防控延期开学期间我校在线教学的建设成果,更好地总结在线教学工作经验,发挥典型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在线教学优秀案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优秀案例征集范围为本学期实施的所有在线教学课程,面向全体教职工、基层教学单位。

二、征集内容要求

针对延期开学期间,教师个人、课程团队开展在线教学的优秀案例,能够体现课程特色或教师影响力。包含开展线上授课和线上学习的设计、组织、成效和反思等。

三、优秀案例撰写要求

优秀案例应对本案例的特色及创新之处加以阐述,主题突出鲜明,案例内容详实、数据准确、语言凝练、图文并茂,具有代表性和示范性,具有借鉴和启发作用,申报个人或集体按要求填写《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填报表》(附件1)。

四、优秀案例报送要求

各二级教学单位要及时开展在线教学工作经验总结,充分挖掘教师、课程团队开展线上教学的特色和亮点,认真做好案例征集工作,对征集上来的案例进行初步遴选,并对推荐上报的优秀案例进行认真审核。学校将对征集到的优秀案例进行评选,从中选出部分特色鲜明、有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的优秀案例编印成册。

在线优秀教学案例征集活动截止530日,请以二级学院部为单位将《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填报表》(附件1)和《在线优秀教学案例推荐汇总表》(附件2)等相关电子材料统一发送到电子邮箱:14899344@qq.com,邮件主题写明“某某学院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纸质版材料签字盖章后交教评中心监控科(教学大楼803室)。

附件:1.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填报表

2.在线教学优秀案例推荐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教务处

2020514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