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综合检查的通知

2020-05-14  点击:[]

校属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监控,了解教学进度状况,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学校决定于528日至29日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综合检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一)本学期已开展的各门课程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课程资源建设与使用、课程过程管理、作业布置与批改、线上辅导与答疑等);

(二)日常教学检查实施情况;

(三)二级督导工作计划执行情况;

(四)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五)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毕业设计(论文)进度、答辩安排等)。

二、检查方式

院部自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教务处、校教学督导团现场检查。

三、检查要求

(一)各教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认真组织自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不足,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形成自查总结报告。

(二)各教学院部要求本学期已开展线上教学的教师提供以下材料:本学期线上教学课表、线上教学的过程材料(以腾讯课堂为例,课程过程材料包含:平台提供的课程记录、考勤记录、作业布置与批改记录、通过其他辅助工具开展的答疑、辅导记录等,以上材料以截图或者平台导出的EXCEL文件形式,见附件;使用其他平台授课的老师,提供类似的课程过程管理支撑材料)。

四、时间安排

52809:00-12:00 经管学院 数能学院

52814:30-17:30 安工学院 外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529 09:00-12:00  机械学院 建工学院 计信学院

529 14:30-17:30 材化学院 体育部 电信学院

 

联系人: 周老师(63468) 张老师(69292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20514

附件:腾讯课堂课程过程记录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