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二级教学单位档案建设专题会议

2020-05-15  点击:[]

5月1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例会暨二级教学单位档案建设专题会议,副校长刘俊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教学单位正副院长(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档案管理员,教务处、教评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何建雄首先就湖南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安排进行了介绍;教评中心副主任陈敏就前期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后续督导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教评中心主任彭志忠就后期在线教学监控与审核评估工作中需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任长安分享了本单位档案建设经验。

刘俊学发表了总结性讲话。针对后期的教学工作的开展与安排,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适应新情况,调整优化教学工作安排;二要适应教与学的方式转变,切实加强学习和研究;三要总结经验,积极宣传推广在线教学优秀教学案例。

会后,各二级教学单位正副院长(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档案管理员分批参观了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档案室。学校还组织档案馆祝晓琴老师围绕如何做好教学档案和教师业务档案主题给各单位档案管理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教评中心罗元云)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