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审核评估办公室第二次会议

2020-04-08 罗元云 点击:[]

4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审核评估办公室第二次会议,聚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目标,明确责任分工以评建工作为重点,扎实有效推进评建工作。副校长刘俊学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副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核评估办公室主任彭志忠就审核评估办公室人员分工、职能部门工作特色与亮点材料的审核和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与安排;审核评估办公室副主任伍小乐就校内有关专家对学校审核评估特色材料的修改意见给予反馈,并提出下一步修改计划;审核评估办公室还就审核评估支撑材料有关责任单位的划分、材料收取时间的确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研究。

最后,刘俊学就后续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开展等问题,对审核评估办公室全体成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建立每周例会制度,时间要相对固定,便于大家工作安排,应做好会前准备,提高会议议事效率;二是办公室主要成员职责分工,除了负责审核评估材料的审核外,还应做好所分管组别的沟通协调,积极配合各组组长深入推进评建工作;三是大家要科学安排时间,强化评建工作责任与担当,务必圆满完成使命。(教评中心罗元云)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