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广西财经学院考察交流

2019-12-20  点击:[]

12月17日,校长罗建华、副校长陈世平、胡穗带领教务处和教评中心一行7人到广西财经学院考察交流,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事、财务制度改革等工作。

罗建华一行在与广西财经学院校长夏飞和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增忠等人参加的座谈会上,夏飞从学校办学定位、建设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实践经历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中肯客观、具体明确的建议。罗建华校长从办学历程、发展规模、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并表示广西财经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申硕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考察期间,双方参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审核评估工作、人事制度改革、财务预算执行等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18日上午,罗建华一行马不停蹄赶赴南宁水性科天木业公司工厂实地考察,与南宁水性科天木业公司高层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洽谈。(教评中心 王扬子)

校长罗建华一行赴广西财经学院调研

校长罗建华一行实地考察南宁水性科天木业公司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