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评估认证 > 教学专项评估 > 正文

关于对我校2019年学士学位授权评估专业进行自评检查的通知

2019-02-25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迎接20194月省教育厅对我校的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切实做好各项建设和准备工作,教评中心将于第四周和第八周对翻译、汽车服务工程、材料物理、酒店管理、工程造价5个专业的评估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两轮校内自评检查,请相关学院认真做好准备。

一、   时间安排

 

第一轮

314

314

315

上午

9:00-10:30

上午

10:30-12:00

下午

14:00-15:30

下午

15:30-17:00

上午

9:00-10:30

汽车服务工程

工程造价

酒店管理

翻译

材料物理

第二轮

411

411

412

上午

9:00-10:30

上午

10:30-12:00

下午

14:00-15:30

下午

15:30-17:00

上午

9:00-10:30

汽车服务工程

工程造价

酒店管理

翻译

材料物理

自评

人员

刘俊学、彭志忠、何建雄、陈敏、李泽军、

李理、陆秀令、周斌、罗元云、张向阳、王扬子等

如时间安排另有变化,将会事先通知各学院。

二、检查内容 

各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根据《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办学水平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方案(修订版)》中各项评估指标的支撑材料准备情况。

三、程序和要求

1、各专业自查自评

1)第一轮检查:各专业按照新修订的评估方案进行材料收集和整理,重点检查各相关专业是否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填写好专业简况表(模版见附件)、是否按要求撰写好自评报告、是否按照专业国家标准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相关的课程及课程名称是否相符、是否准备好了相应的附件材料。同时,对自查自评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于评估检查时交教评中心。

2)第二轮检查:对前一阶段相关专业评估工作进行总结,重点检查专业自评报告、专业简况表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对应的支撑材料的完整性,以及是否对照第一轮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实地检查、走访相关实验室和教研室。

2、主管教学校领导带领检查组到相关学院检查。检查时要求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长、副院长及本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实验室负责人、评估工作材料员和联络员参加;两轮检查时专业带头人都要以ppt的形式就专业自评工作进行汇报;检查组实地检查、走访实验室、教研室时,各学院要安排好相关汇报人员。

3、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现场反馈。

4、各相关专业针对检查人员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整改。

5、各相关专业向教评中心书面报告专业学位评估工作材料员和联络员姓名及联系方式,并于39日前报送教评中心803室。 

6、各相关专业将自评报告和专业简况表电子档于201931517点前报送教评中心。邮箱:2441572218@qq.com

联系人: 王扬子,联系电话:18374723583(短码:63583

附件:申请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简况表

教评中心

2019225

关闭

---校内链接--- 党政办 教务处 人事处 发展规划处 各二级学院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教育部评估中心 湖南省教育厅 高等理工教育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