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06级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校友回校共叙师生情
2019年05月29日  点击:

5月25日,2006级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校友返校,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杨朗、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袁鹏及专业老师参加了接待。

座谈会上,张忠贤对2006级校友回校表示欢迎,向在座校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十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人才队伍、实验图书设备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快速发展情况;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和发展情况。鼓励校友积极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随后,校友们一一介绍自己,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经历与体会,会上,大家交谈甚欢,会场气氛十分愉悦。

杨朗在座谈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回忆了当年作为班主任与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加深了与同学们的感情交流,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表示同学们要多交流,要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并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结束后,大家在经管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校园。

本次校友会,深化了校友间的感情,为校友之间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增强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与校友情感、信息沟通,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校友分会的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谭海飞 图/艾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