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k95班校友回校共叙师生情
2018年12月12日  点击:

12月8日,经管学院K95班校友回到母校在经管楼315会议室与当年的任课老师一道举行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副校长刘俊学、教务处长何建雄、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贤、教师代表及30余位校友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忠贤致欢迎辞,对所有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经管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何建雄回忆了当年作为班主任与同学们一起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祝贺校友们在毕业后取得的成绩,希望各位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再立新功。校友们交流了毕业后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当年培养教育的感恩之情,对学校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刘俊学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为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无比自豪,学校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发展战略,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交流会后,校友们参加了植树纪念活动,参观了湖南工学院校史馆,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友谊篮球赛并合影留念。

本次校友回校开展的系列活动,深化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搭建了校友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学院与校友情感、信息的交流沟通,对今后学院的发展有着重大意义。(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薇 图/李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