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公示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通知
2018年04月25日  点击: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提高我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18年4月14日进行了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第八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最终经组委会评定,莫甜洁、席文丽等为代表的三个队伍获得一等奖;姚汝怡、朱禹衡、屈梦姣等为代表的六个队伍获得二等奖;徐小婷、郑冠霞、沈冰等为代表的八个队伍获得三等奖;涂丕程、扶威、司成红等为代表的六个队伍分别获得创新奖、创意奖、创业奖;另周诗琪、彭梓瑶等12名同学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现将获奖名单及优秀工作者(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4月25日——5月1日,如对以上评定结果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间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反映。

经济与管理学院联系电话:0734-8432329 (李闯)

 

附件:湖南工学院首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