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ACCA > 正文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第四届ACCA教学班宣介会
2019年09月11日  点击:

9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601举办湖南工学院第四届ACCA教学班宣介会,出席本次宣介会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少平、ACCA官方代表处的肖宇均女士、楷博财经学生发展中心经理刘彪、经管学院2019级辅导员和ACCA1901班班主任老师,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朱纪红主持。

赵少平强调了学校开设ACCA教学班的初衷,为新生及家长们介绍了我校ACCA教学班的办学情况以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会计学专业建设方面所取得的突破。朱纪红分别就ACCA教学班的招生模式、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制度和措施以及学院为学生提供的服务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肖宇均结合ACCA教学班多年的办学实际,为在座的家长和同学们阐释了ACCA的创办和发展情况,国际注册会计师证书的国际影响及职业优势,同学们通过接受ACCA教育能收获什么样的知识和能力,激励在场的新生们把握提升个人教育经历和成长成才的机遇,加入ACCA大家庭。

刘彪老师详细介绍了楷博财经的师资等情况,他表示针对ACCA学生实际,楷博财经提供完善的教学服务与专属的就业与留学支持,全面助力湖南工学院ACCA教学班人才培养,助力大学生未来职业发展。

本次宣介会拓宽了新生们的视野,增强了新生们对在经济全球化视野下需将现有知识与国际规范要求相对接的必要性的认识,有利于新生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相应的学习规划。

(经济与管理学院 图文/黄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