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ACCA > 正文
我院与楷博财经联合举办ACCA教学班座谈会
2019年03月22日  点击:

2019320日下午,我院与楷博财经联合举办了ACCA交流座谈会,会议在经管楼508教室举行。ACCA长沙代表处业务发展经理肖宇均女士、楷博财经中南区学术总监苏珊女士和学生发展部学生发展主任刘彪先生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学院副院长朱纪红、ACCA班主任陈敏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宇均首先介绍了2019年度 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比赛(JHC)的一些基本情况,动员同学们积极参赛,并通过比赛全方面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她同时也特别强调了职业道德教育在ACCA学习及未来职业生涯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重视职业道德教育并在今后的会员职业生涯中恪守职业道德。

苏珊与我校ACCA班学生就毕业择业、留学深造、考研以及ACCA考证等方面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深入沟通交流,表扬了我院2017级学生在F6科目的全球统考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听取了学生对于ACCA科目教学的反馈意见。朱纪红对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出勤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规划和目标,踏实走好求学路上的每一步。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与会嘉宾认真耐心解答,气氛非常热烈。相信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将有力推动ACCA班的教学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