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2019届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
2019年05月31日  点击:

“我是在大三下学期开始下决心要考研考研路上不但要靠自己的毅力,还需要老师同学们的指点和帮助,我很感激曾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们”今年成功考上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的新疆籍学生古丽呼马尔这样说道。

“我从大一就开始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为中共党员的路上,我很感谢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培养与帮助。现在我顺利考进了新疆工商银行吐鲁番分行,这得益于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许多锻炼自己的平台”中共党员的图逊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我从大一就走上创业道路,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注册了天津雅立昆网络有限公司并取得了一定成就,现在准备定居天津进一步发展创业成功典型的阿迪莱在会上分享道。

这是在5月30日上午开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上部分优秀毕业生的激扬发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学工办主任谭斌少数民族学生辅导员白力可艳以及全体2019届新疆籍毕业生出席了此次座谈议。

座谈会上,张忠贤表示此次座谈会目的一是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以及就业的一些基本情况二是听取大家四年来对大学生活的感受和收获三是听取大家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会上老师同学就学习、生活、就业、创业、考研等方面进行沟通与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深切交流,会场气氛十分活跃。针对同学关心的学籍管理、就业政策及毕业离校工作问题,张忠贤一一做了解答,并表示对本届新疆籍毕业生整体状况感到欣慰,对同学们为学院争取的荣誉表示感谢。

张忠贤表示这是支优秀的群体,在考研、创业、积极入党、志愿服务等方面都有优秀学生代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将成功的经验传授给低年级同学,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二是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仍能够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务实进取的工作态度,以优秀大学生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积极投身于家乡与祖国的建设中。最后,祝贺大家圆满完成学业预祝大家前程似锦。

(经济与管理学院 /谭海飞 图/闫志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