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5月30日  点击:

5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主任、论文答辩小组组长及2019届毕业生带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忠贤主持。

就业专干张星星汇报了学院目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院长赵少平对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强调要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主体责任,全院各单位和全体教师要共同协作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就业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张忠贤作总结讲话,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工作,加大就业资源开发力度,营造“大就业”工作格局,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

本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探讨了提高就业质量方法、途径,形成了全体老师关心学生就业、指导学生精准就业的工作格局,为推动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