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08日  点击:

11月6日晚,由创新创业就业学院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湖南工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经管楼601室隆重举行。创新创业就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及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决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专任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指导老师及200多名学生参加了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分为二级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三个赛程。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决策、目标评估与动态调整四个方面生动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在每位选手展示完毕后,评委老师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与点评,为同学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经管学院沈未希等12名同学凭借优异的表现分别荣获特等、一、二、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以“梦舞蓝图,志赢职场”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活动,副校长刘俊学在赛前准备阶段做出指示,要求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科学安排、加强宣传、认真协调和组织实施大赛各项工作。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及同学们的热切关注与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全面了解自我、明晰职业方向、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的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

 

会议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