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
2018年06月01日  点击:

531日,经管学院在经管楼会议室召开了新疆籍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张忠贤、学工办主任谭斌、毕业班辅导员张星星、宋艳芳、白力可艳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忠贤主持。

座谈会上,新疆籍毕业生畅谈了四年大学生活的体会、收获,表达了国家和学校对他们培养的感恩之情,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和本领运用到新疆的建设和发展的事业中去,扎根新疆,为新疆建设作出自己最大贡献。参会同学结合自己的实际,提出了就业方面和学业方面尚存在的困难。白力可艳根据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给了同学们很好的建议。张星星解读了当前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和措施谭斌对毕业前尚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张忠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在大学学习期间,克服了生活上的各种困难,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提升综合素质,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具备了更好建设新疆和国家的本领。要求同学们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贡献。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树立信心,坚定信念、报效祖国。

此次座谈会的圆满召开,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新疆籍毕业生克服就业和学业方面存在的困难,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经济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