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大会
2018年05月24日  点击:

5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经管楼601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动员大会暨毕业生思想教育大会。院党委成员三办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团总支书记张星星主持。

会上,张星星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并发放文明离校责任状、承诺书和奖助学金发放情况调查表。优秀毕业生代表物管1402班王康进行发言,提出了对学弟学妹的建议和希望,倡议全体毕业生要安全文明离校。非毕业生代表酒店1501班何佳敏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真切祝福。

院党委书记张忠贤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2018届毕业生在校的优异表现,分享了心理调适、情绪管理的主要方法,并提出了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不忘初心,勇敢前行。

14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校级优秀毕业生(含省级优秀毕业生)、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与会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文明离校签名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  /易帆  /徐嘉康)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张忠贤发言

  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