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培训暨寒假前工作安排会议
2020年01月09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1月8号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315召开第十二届团学干部培训暨寒假前工作安排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晓军、辅导员李前奔和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中,赵晓军对团学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团学干部要明确身份,做到肩上有责。要以学,注重学习成绩。团学干部要讲好湖工故事,讲好经管故事,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第二,团学干部要志存高远,持之以恒。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学生干部的初心与使命。第三,团学干部要强化担当落实,提升执行能力。做好工作三步曲:事前要沟通、规划,事中要持续跟进、推动,事后要有工作反馈与总结。第四,团学干部要风清气正,争做表率赵晓军引用习近平总书记一些经典语录,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深切寄托。最,赵晓军就放假前的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并且提出要不断加强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的工作。

赵晓军号召广大学生干部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学院团学工作在2020再上新台阶,并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经济与管理学院 /廖陈奥 图/胡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