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喜报!商学院女排在2023年“湖工杯”排球赛中勇夺冠军!
2023年05月17日  点击:


  5月14日晚,2023年“湖工杯”排球赛女排总决赛在灯光球场正式开赛,商学院对阵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争夺冠亚军。商学院辅导员张诗菡、学生代表等近100人观赛和为商学院女排加油助威。


  商院女排充分发挥“球不落地,绝不放弃”的女排精神,以所向披靡之势在第一局对阵中首发得分,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逐渐拉开分数,率先赢得第一局比赛。继而,我院球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有条不紊的继续进攻,乘胜追击,获得第二局比赛的胜利。

商院女排两局连胜后将比赛拉入决胜局,对方球员猛烈进攻,观众呐喊声接连不断,商院比分暂时落后,但我院球员积极调整状态,互相鼓励,迎接挑战,第三局比赛结束时对手扳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双方球员愈战愈勇,战况呈胶着状态,现场观众的应援声此起彼伏,击鼓声、呐喊声激励商院女排队员们奋起拼搏,展开激烈的进攻,全力以赴,我院球队以25:22的比分拿下第四局的胜利,最终以比分3:1夺得女子排球赛冠军。

  据悉,商学院女排自今年开赛以来无败绩,在历年“湖工杯”排球赛中也多次获得冠军。女排运动员的朝气蓬勃,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充分展现商院学子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外,商学院女篮队获得亚军的好成绩。商院学子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奋斗、顽强拼搏精神。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鼓励同学们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商学院文/徐璐 图/熊玉婷 徐璐)

(一审:张诗菡;二审:赵晓军;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