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喜报!商学院会计学1904班团支部获评2022年度“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3年05月18日  点击:



5月10,共青团衡阳市委员会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对一批优秀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进行表彰,其中,湖南工学院商学院会计学1904班团支部被授予“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会计学1904班团支部由42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团员组成,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集体。支部成员积极践行上级团组织的指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班级团员率达到100%,共有2名优秀团员,22名入党积极分子,20名党员。在组织建设上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以思想政治引领为主线,以专业知识教育为中心,全面提升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在专业学习、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我院将继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2022年度“衡阳市五四红旗团委”“衡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衡阳市优秀共青团员”“衡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拟评对象公示


一审:罗亦 二审:赵晓军 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