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换届大会暨第十九届校运会表彰大会
2022年11月23日  点击:


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1121日晚,商学院在学校明翰报告厅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十九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院长王小兵及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学生代表及各学院团学代表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张诗菡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十九届校运会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小兵致开场,他向在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表达热烈祝贺,并对商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强调,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要传承上届成员的优良作风和精神,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带头作用。深刻领会“经世致用,至诚至勤”院训精神,为学院的建设砥砺前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而不断奋斗。

 

赵晓军宣读第十九届校运会表彰文件,全体院领导为第十九届校运会优秀运动员、优秀工作者、突出贡献者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第二阶段,赵晓军宣读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学生会正副部长任命决定,并颁发聘书。

 

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常务副书记刘霞2021-2022年度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她回顾总结任期团委学生会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团委学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职能,在学院改革和发展中留下坚实的足迹。

 

迎院旗,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主席刘霞与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主席曾涛进行工作交接。曾涛作就职演讲并带领新一届团学全体学生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曹文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分子,是师生之间沟通交流与工作落实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实施教育管理工作的一支重要辅助力量。他对下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青年学生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聪明才智贡献祖国,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二是坚持学习首任,增长本领才干。要有勤奋好学、坚韧不拔的劲头,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三是弘扬商院精神,同筑湖工梦想。全体同学要积极奉献秉承“经世致用,至诚志勤”的院训,努力打造“人文商院”、“数智商院”,为早日将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本次旨在提高学生干部团结协作工作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职能,为新一届的团学干部的“凝心聚力”打下坚实基础,共筑商院美好明天。

 

商学院 /过佳燕 邹乐梦 /钟佳盈 郑佳瑶

一审:罗亦

二审:赵晓军

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