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宿舍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楼管会”楼层长会议
2023年04月12日  点击:

根据《关于成立湖南工学院学生宿舍楼栋楼管会的通知》,为做好各楼栋楼层长的管理教育,发挥好楼层长在宿舍管理中的作用,4月11日晚商学院举行“楼管会”楼层长会议,商学院分管公寓老师周文婕、商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学生干部及各楼层长参会。

 

首先,商学院公寓管理中心对楼层长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进行介绍。随后,周文婕老师宣读楼层长名单并颁发聘书,她表示能加入楼层长队伍的都是非常优秀的同学,鼓励同学们要积极主动肩负起楼层长的职责,发挥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后,周文婕老师对审核评估期间楼层长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楼层长积极落实宿舍管理各项工作,开展对学生行为的督察,及时遏制宿舍楼内各类不文明、不规范、不安全现象的发生,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增进了楼层长之间的交流,使楼层长对自身工作内容和职责有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开展“文明宿舍、学习型宿舍”创建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曾梁雅妮 文/石悦平)

 

一审:周文婕 二审:赵晓军 三审:曹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