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ACCA教学班举行备考经验分享会
2023年05月23日  点击:


  为了更好帮助ACCA学生适应各个科目课程的学习,并提高ACCA学科竞赛的竞争力,5月22日,ACCA教学班在经管楼509举行ACCA备考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为ACCA考试备考的同学提供更多的备考经验和技巧。ACCA优秀学子20级张家瑜、21级曾子怡及ACCA2201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张家瑜从个人经历出发,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一条可行的ACCA学习的参考路线,包括:如何规划备考时间、如何制定备考计划、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资料等。着重讲解在备考F3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的方法和经验。他提到,在备考过程中,规划和时间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要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制定一份详细的计划表并坚持学习。

 

  曾子怡分享了F2备考经验,她强调了备考期间的复习和练习的重要性并介绍了自己的复习方法和策略,知识点的划分、复习的针对性、笔记和例题的整理等,只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地将知识内化吸收。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保持信心和毅力,相信自己一定能够高分通过考试。

 

  交流互动环节环节氛围热烈,学弟学妹们踊跃提问,学长学姐耐心解答,大家都受益颇多。

 

  此次ACCA备考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ACCA科目的学习信心,同时使同学们对于ACCA科目的学习方法、备考经验和规划安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通过这样的分享和交流,同学们可以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认真备考ACCA的重要性,并更加有针对性地进行备考计划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经验转化为行动,全力以赴地备战ACCA考试。(文/杨泓慧 图/郭如敏)


一审:罗亦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