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23年“国新杯”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讲座
2023年03月21日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2023年“国新杯”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助力参赛同学取得更好成绩,3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经管楼302举办2023年“国新杯”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讲座。讲座特邀国信证券衡阳营业部阳星等资深投资经理人莅临现场。金融教研室老师刘芷颖出席,部分参赛同学现场观摩。

  阳星经理对A股实际行情,国家政策导向,宏观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生动讲解,给在座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指导课。针对部分同学参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阳经理为同学们进行了细心解答,受到现场师生一致好评。

  本次“国新杯”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讲座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国新杯”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的了解,对证券投资及模拟炒股操作有了更好的理解,也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面对证券投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为迎战2023年“国新杯”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国赛做好充足准备。(商学院 文/陶闯 图/朱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