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工学院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键指如飞,指尖争霸”ACCA盲打大赛
2023年03月29日  点击:

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全面推进ACCA专业的素质教育,3月26日,商学院在经管106举办第一届“键指如飞,指尖争霸”ACCA盲打大赛。ACCA20、21、22级同学参加本次大赛。

 

讲解比赛规则

竞赛以现场实际操作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在软件中输入指定的中英文,速度和准确率评分作评分标准监考员全程监督,确保比赛过程公正公平。

 

 

(副院长朱纪红现场指导比赛)

参赛选手们自信沉着展开激烈角逐,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激烈,整个机房回响着阵阵敲击键盘的声音。最终,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比赛现场

本次盲打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计算机打字的准确性定位能力,提升了考试基础应用能力加深了同学们ACCA考试的理解,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这既是一场知识竞赛,也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生动实训练习

  (商学院 /胡杨 图/杨泓慧 审稿人)

一审:罗亦 二审:朱纪红 三审:王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