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机关二分工会举办首届教职工工间操比赛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14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激励机关二分工会教职工积极参加锻练,不断提高广大教职工身体素质,深入推广我分工会教职工工间操,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营造宽松、和谐、愉快的工作氛围,建设美丽幸福湖工,1114日下午,机关二分工会首届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学校北区田径场如期举行,演绎出了校园的精彩。

机关二分工会全体70余名教职工,以部门为单位,分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各部门的负责同志领操,赛场上八支代表队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整齐规范,在空中划出完美的弧形,将体操的力与美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既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又展示了机关二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昂扬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有效促进了我们的校园文化建设。

经过紧张的角逐,审计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其余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机关二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