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开展“身先士卒作表率,众志成诚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05 打印本页

3月4日上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中的强国视频会议程序召开了“身先士卒作表率,众志成诚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金春主持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党支部宣传委员祝晓琴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疫情的最新动态,组织委员叶正明宣讲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刘金春就对开展疫情防控提出要求,要求做到“七个带头”: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带头减少外出活动,切断传播途径;带头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做好信息申报工作;带头宣传防疫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带头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带头做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防疫的同时做好线上教学和网上办公;带头为防疫工作建言献策。在讨论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党中央高度重视、反应及时、决策英明、部署精密行之有效,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果敢坚毅、内力魄力、英明魅力,充分彰显了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独特政治优势。大家纷纷表态,将积极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防控和工作两不误。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 祝晓琴)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