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科技、国交、学科联合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04 打印本页

2020年3月3日下午,科技产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与学科建设中心联合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落实防疫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机关党委委员彭志忠参加,由党支部书记陆秀令主持。

彭志忠首先发言,他指出在此特殊时期,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好自身的防控工作,深入理解贯彻党中央、省、上级行政党委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打好“防疫战”、“人民战”“阻击战”。同时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支部书记陆秀令号召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关注疫情动态和学校通知,以强大的决心和勇气,做好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

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各自防控疫情和在线办公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履好职、担起责。活动中党员代表龚文婷倡导大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一起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学科建设中心 龚文婷)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