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召开视频党员大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19 打印本页


3月18日上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了视频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金春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刘金春对2019年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对其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会议讨论通过了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及2020年党支部“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工作计划。

   机关党委书记李春生以“做到‘十带头、十模范’,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他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先锋模范作用着手,阐述了共产党员在抗疫阻击战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共产党员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以更严作风、更实举措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以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和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档案馆 祝晓琴)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