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2-20 打印本页

12月20日上午,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档案馆联合党支部在教学大楼509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刘金春主持会议,联系支部的机关党委书记李春生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首先刘金春通报了会前准备、班子检视剖析和党员参加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李春生对会议的召开提出了要求:一要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有力武器,认真开展检视剖析;二要将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转化为成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之后,刘金春带头,全体党员相继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刀刃向内,剖析根源不遮不掩,谋划整改措施得力,达到了思想检视的真正目的。李春生对此作了点评:会议整体质量较高,大家都紧扣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思想认识,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目的,并从“深”“改”“干”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要求。最后,刘金春表态发言:一是会认真反思批评意见,按照机关党委的意见落实问题整改;二是坚持“两学一做”常态化,始终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是深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努力打造样板党支部。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