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Building Materials
欢迎光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28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9218号)精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李坦平院长带队于2019628日对研究院各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内容包括:化学药品存储与使用,安全防护用品的摆放,安全指示牌贴放,气体钢瓶的安全使用,实验室的使用情况登记及设备使用台账,水电安全,环境卫生,废物处置等多个方面。从检查结果来看,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基本落实到位,实验室卫生环境良好,药品、仪器摆放有序,但仍存在压缩气体钢瓶存放不够规范、废弃试剂瓶存储不够妥当等问题;各实验室须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整改,进一步规范实验室安全卫生责任制度,为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实验室环境。(伍素云供稿)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