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5-11-11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16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进行了周密部署。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张力出席,党政办、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就业工作专干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陈世平主持会议。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张兴汇报了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度建设、体制机制、工作措施与成效,以及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等情况。

张力校长指出,学校一直按照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要求,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把就业质量作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尺度,促进改进工作。他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对就业工作的要求,分析形势,更新理念,改进方法,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有效措施,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指导服务,确保校园供需见面会招聘活动等就业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谢国保书记强调,大学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其就业问题关系到国家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关系到学校的持续健康协调发展。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根据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扎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毕业生得到了社会认可和普遍欢迎;一是坚持了学校、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条块结合”高效、顺畅的工作模式,二是实现了学校人才培养与广大毕业生顺利就业“点面结合”的就业格局,三是形成了学校师生员工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工作机制。他提出,要以更加务实的措施,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陈世平副校长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各二级学院要切实落实学院党委、行政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总结近年来工作经验,周密安排,加强联系和协调,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切实保障2016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