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4-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学校在酃湖校区信息楼大会议室召开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谢国保主持,党委副书记罗建华作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出席学习会。    

会上,罗建华从“习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大成果;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教育实践活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回应了人民群众对反“四风”的热切期盼;用六个“必须” 概括了教育实践活动和党内历次集中教育活动的成功经验;用“八点要求”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四个方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建华指出,习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五项成果,系统概括了新形势下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的六条经验,明确提出了坚持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新要求,为全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体生动,表明了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高度自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罗建华强调习总书记的讲话并不仅仅是总结,更是一份宣言书和指导新时期党的建设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讲话释放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决心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在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强烈信号。

罗建华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周二下午的政治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和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 

谢国保在总结时指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是一阵风,正如习总书记所指出:“活动收尾绝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而是需要长期践行。 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虽然马上结束了,但是作风建设永远不会停下来,作风建设关系到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他希望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从严治党八点要求,严管干部。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头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好。

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